期待好久的台南之旅終於在禮拜一晚上十一點半完成階段性任務

一大早從嘉義尚洋出發~~~   誰知道新市店員工旅遊  臨時要改變行程 直接到第二站大灣店  下次一定要補回新市的越南小吃 ㄎㄎㄎ

染眉毛是一定要的啦  心有戚戚焉的退了色 讚

大灣店副理亞兒  我心目中的美髮之神   髮型的流行度 平衡 精準度沒話說  剪完這髮型 我想我找不到更適合我的髮型師了

我跟小天  不會吧 我比他還矮喔  制服真的很像空姐套裝  小天也越來越漂亮了喔    

亞兒副理 我 艾瑪 真的太久沒見了 副理還是依樣活潑熱情奔放 創意無限

我跟ㄓㄨˊㄓㄨˊ可愛的領帶  只是不要再說 ㄏㄧㄡˊ 感覺怪怪的 這樣會扣分喔 期待後面的模特兒換你  後面有人在偷睡覺

LED的名牌  有點震撼到 佩服亞兒副理的流行敏感度 美髮界的出類拔萃  已經看不到如此用心投入美髮技術的精神

中午的饕公麻辣火鍋    前年的中秋節我點了大辣   爽爽爽......當時在台南的我 沒什麼不良嗜好 只愛吃辣 辣 辣

這天我們沒有人點麻辣火鍋而是龍骨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先加湯頭直接加熱   但我就是很喜歡那個從零到有的感覺

這時我的靈魂可能已經被外星人綁架了 好吃到不行 很想一口把湯全喝完 

吃飽飽一定要走走囉  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逛崑山去囉 

崑山也有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生平的第一次聯誼就是崑山的幼保科   現在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  很美式的大學  外籍學生也超多


安平古堡外面的造景  下面都是肥ㄓㄓ的鯉魚喔

已經下午快五點半了 有點錯愕  所以來不及進去參觀

所以只能在外面乾拍 過過癮  沒關西 邁開大步 前進安平老街


在老街買了些古早味零嘴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他的木刀  呵呵呵 離爆走族越來越近了

用走的去富熱  尋找傳說中的牛舌餅 途中拍拍停停 停停拍拍

沒錯我們是十足的觀光客  還有他們常說的ㄉㄢ ㄌㄨˋ 就是台語的發音拉  這裡的牛舌餅口味眾多 任君挑選

阿茂黑豆豆花 我不喜歡安平豆花  


也太有默契了八 都是同一天剪的  你們的制服真的酷到爆  我有去看你的無名囉 帥的勒  

晚上又是麻辣火鍋 是我在台南常吃的芥子園 老闆娘和員工也都是嘉義人喔

我台南最強壯的客人 也是鄒族的第一勇士  

巧遇巧遇   好多照片 打不完了 有空再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19013089 的頭像
    a19013089

    嘉義尚洋旗艦店一號髮型設計師大衛

    a19013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