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中浮現了.抓狂一族.小鐵的畫面...連續到學校全年不斷續...真的感覺很妙...連續三天逛同一個夜市...



又是投籃球....這一臺投籃機比較不一樣的是可以投很多次...分數由五十分 一百五十分 三百分 五百分達到都可以接下去繼續遊戲,,,

組合為我跟大尾..阿信跟小尾 因為先前的經驗告訴我們那會非常累..... 這樣覺得輕鬆許多....但很可惜的都沒有過五百分


再拍一張也是發功中的無影手,....


實力超強的夢幻二人組...投球速度快到看不到手.....難道是傳說中的無影手...表情也是一級棒的


還有時間比ya真的非常囂張的一組....




看的目不轉睛的隊員.....投籃真的很好玩....



拳擊手.....打到手到會有點小扭傷的感覺....果然年紀有一點了...不能太激烈的運動...大尾真的就很強...強到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叫...




這種照片拍的真熱血.....揮拳後的英姿....男人就該這樣...哈哈哈哈




超珍貴的三人合照....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三個人的合照...攝影師為小尾當綱.....


找尋傳說中的豆花妹..........我也不知道網路所說的豆花妹是哪一位...我只知道她叫小蘋...因為我有拿問卷給他填寫...哈哈哈

昨天拿給好多人填寫問卷........但都沒有我們店的客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來看我的無名...





連打個棒球也使用魔鬼無影手............哈哈哈 打棒球真的很爽....自己好像松井上身............





真的是帥呆了....直接買台發球機來玩好了....有人真的會去買一臺來玩嗎???








我的姿勢好像都好奇怪...........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門外漢....一個月之後再去打棒球不知道會不會還是這種蠢樣....爆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9013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